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餐廳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蓋飯居酒屋推薦

小閑,意即稍有空閑,細碎的閑暇時光。貌似微不足道,但在忙碌浮躁的快時代,能夠樂享小閑,卻又彌足珍貴。 唐代李涉在《題鶴林寺壁》中感嘆:“終日昏昏醉夢間,忽聞春盡強登山。因過竹院逢僧話,偷得浮生半日閑。”“閑”竟然也要“偷得”,足見“浮生”之“昏昏”。也罷,如此方覺“強登山”與“逢僧話”自是妙不可言了。 如今我輩,何嘗不是更有甚于李涉?昏昏日常,空閑難求。若偶得小閑,是蒙頭大睡、無聊消遣,還是付諸閑情、品質生活?于我,更傾心于后者。 那日,造訪在北京生活的同學子畫。迎出門來的她,秀發披肩、衣袂飄飄,僅幾句簡單的寒暄,便覺數年未見,她已修煉得嫻靜優雅,美到不可方物。進屋,她言道:上午難得有閑,正好為朋友畫一幅工筆“錦鯉玉蘭圖”,答應了很久的。你來了,我又可在小忙中,小閑一下。 子畫其實很忙,忙工作、忙各種文化活動,小有名氣。可稍有空閑,便揮毫作畫、撫琴怡情、作詩養心。她這文藝范兒十足的“小閑生活”,也正是我心之所向。 工作的疲累,我愛上了用寫作來排遣。一時沒有緊急事務,我會靠著椅背,仰頭閉眼,揀拾新近的靈感觸點。若是確定有兩個小時不被打擾的閑暇,我會坐在電腦前,一氣呵成將琢磨多日的語句敲打出來,如此才感覺沒有辜負了這小閑。 我也常利用偶爾賦閑在家的松馳時光,鉆進廚房,奏響鍋碗瓢盆交響曲,欣喜地看著樸素的食材,經我之手,在煎炒燉炸蒸煮中,慢慢華麗轉身為色香味俱佳的美食,饒有成就感。或者,在陽臺,端起水壺將那些花花草草噴得嬌艷欲滴,靜待一盆綠蘿藤蔓攀延、一朵茉莉花吐芬芳、一株多肉豐腴多汁;或者,就與家人閑適靜坐,相對無言,亦是格外美好。 俗世生活,的確不易,極是需要辟得一段“小閑”賦閑情的。古人似乎比今人更懂得享“小閑”。清代李漁,在家鄉浙江蘭溪修建了一座亭子,取名曰“且停亭”,并為亭子擬了一副對聯:“名乎利乎道路奔波休碌碌,來者往者溪山清靜且停停。”讀來,甚是會意。小閑,不小,串起來即為大境界;小閑,不閑,靜心品始得真性情。然而,置身時下,浮華一生,惟愿如南朝謝莊《與江夏王箋》中所言:“今之所希,唯在小閑。”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想明天遇到春天, 有天空走在青山。 做好夢不變自己, 指大海問過小船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一 九月的風吹走了時間的塵埃,你如約而來,像每次見到你一樣,你往面前一站,似乎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。 永遠都那么明慧高雅、清麗溫婉的你,儼然花開樣將一幅畫兒小心翼翼地徐徐展開給我看。那是一幅花搖葉顫別具特色的牡丹,并無尋常慣用的大紅大綠的濃重色彩,也非刻意去呈現什么,而是天露生香,純樸自然,以淡示濃,頗富動感。尤讓我驚嘆的是那葉隙間隱約透出的三幾點紅,更令人臆想到看不見的另一邊的花,也開得何等繁盛恣肆,布滿青莖的每一朵都試探著伸過來,分明要和自己握手問安。 似這樣純凈清雅、意豐筆簡的牡丹,我好久不曾見到過了,是哪位丹青高手的杰作呢?我正疑惑著尋找印章來認證,不料她卻盈盈含笑輕言淡語:是我畫的,特拿來給你看看,請多提意見啊。 我驚住了!面前的牡丹無風而舞,花花葉葉響成一片,氤氳的清芬與響聲一起追趕著我,天地一色,萬物呈祥,會有何事發生? 二 那年初見她,因驚艷她清水出芙蓉的美麗,我呼吸緊促,內心呼嘯著自卑,只想把自己藏起來。 藏青色的薄呢大衣,領口露出恰到好處的紫色碎花襯衫,明眸皓齒,清雅秀美……那一刻,我很迷戀,她分明就是一朵明艷高潔的花。緊挽著她,就是在與一朵花相握,這是我第一次為一位女性的美而深深震撼!靜靜地,心無旁騖,我像讀一首詩一樣讀她。 僅僅只是工作關系,一直以來她與我并不常見。這么多年,我們都在各自的預設軌道內旋轉,日子漫長而沉重。但我們的心卻真誠如初。我們憑著一份質樸而純粹的信賴、念想和愛,傾畢生之力去守護并繼續開啟美,開啟安放靈魂的棲居地,也許這就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意義…… 三 退休后,她拒絕一切外界的邀請,聽從自己心靈的召喚,選擇了學畫畫兒。是想以此圓她少年時就曾喜歡并畫過花鳥、幾十年擱置而今終將美夢成真嗎? 當她在一個落葉繽紛的秋日把這個想法告訴我時,我直言:藝術是非常殘酷的,要知道你的這個選擇意味著將承受多么大的冷寂和孤單!失敗是隨時隨地的,到頭來很可能一事無成,就像一枚漿果,它以全部的飽滿和熱情,并非就能豐盈成熟在收獲之季…… 她聽了,笑笑,然后云淡風輕地說道:我想過了,也很清楚自己沒有什么基礎,幾十年了從未再畫過一葉一花,確實挺不靠譜的。可是,我現在是一心想學畫畫呢,想得很!不就是擔心自己畫不好嗎?其實想開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,咱又不奢望當畫家,不存在任何功利,僅僅只是自娛自樂自慰而已,心頭沒有了壓力,畫好畫不好都無所謂的! 藝術太需要如此的心態!我望著她,勸說阻止的話再也無法出口。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窺互監互猜互損,有人則把生命釋放于大地長天,遠山滄海!毫無疑問,她屬于后者。 四 那是怎樣決然轉身的一個女子啊! 她放下一切,義無反顧地到北京一家“現代工筆畫院”聽課學習。在那兒不僅吃、住、學費、教材等一應費用要自費,而且由于地段偏僻,附近沒有另一家酒店可供她選擇食宿,她竟然常常挨餓。不敢想象一直衣食豐足曾是單位一方領導的她,竟能挑戰自我,俯身吃苦受累如此! 牡丹就是這樣一點點由死到活,由黃泛青,慢慢地生根、發芽、長葉、開花,直到終于盛放出灌注著生命氣韻的我面前的這幅畫兒…… 藝術固然需要天賦和靈悟,需要真愛和摯情,但同時也是個老實活兒。只要一心為之,肯做踏實功夫,就總會有些收獲的。那是一場又一場的無媒相約,一天又一天的心靈堅守,一生與一世的至愛深情……不管能做到多少,也不管能否與眾不同,只要一門心思真心愛著,努力做著,就是一切! 她現下不是一位著名畫家,以后也沒打算要成為什么家,但我對她充滿由衷的敬意!功利時代多曲人,而她的正直、純粹、靜美尤顯得難能可貴。在我心里,鄭青,她就是一首真正的唯美詩,一朵盛開的牡丹花…… 陽光下,深刻得輕盈無聲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燒烤餐廳推薦》
台南安平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 日本燒烤在台南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台南日本刺身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特色居酒屋的獨特氛圍與美食盡在其中

arrow
arrow

    w86fc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